招标与采购中心开展“学习为民 善小而为”微党课学习

328日下午,招标与采购中心全体党员和教职工集体观看“学习为民 善小而为”微党课视频,学习国家电网四川电力成都高新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的先进事迹。

以队长刘源为代表的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始终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善小而为、善小常为,深入老旧院落进行线路和楼道灯改造,照亮居民回家路;走进凉山、甘孜开展农村电网改造,助力脱贫攻坚;通过“热线电话”“爱心闪灯”等社区志愿服务,不断完善“连心桥”服务机制,兑现了对群众“有呼必应,有难必帮”的庄严承诺。在二十余年如一日的坚持中,他们通过一桩桩优质又暖心的服务主动传播党的声音,持之以恒办好解民忧、纾民困、顺民意的实事,以实际行动架起党联系群众的连心桥,成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张靓丽名片。

此次徽党课学习,让全体党员和教职工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将学习榜样的力量,积极践行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和“善小而为”的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